第一届东营市原创微电影网络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2017-12-27 09: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7日讯 25日晚,第一届东营市原创微电影网络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职业学院举行,50件作品分别获金奖、银奖、铜奖和最佳创意奖,37名个人获得单项奖,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第一届东营市原创微电影网络视频大赛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文明办、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市文联、东营市文广新局和共青团东营市委六个部门共同主办,由东营市电影家协会承办,本次大赛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为主题,共收到微电影、纪录片、公益广告、网络视频栏目等参赛作品103件。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通过不同题材、不同形式,深入挖掘新时期东营人民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展现了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集中体现了原创视频发展的丰硕成果。经过初审和专家终评,50件作品分别获金奖、银奖、铜奖和最佳创意奖,37名个人获得单项奖,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东营大众网报送的原创视频栏目《而立》获评网络视频栏目优秀奖。

  颁奖典礼还邀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采油工人薛梅、全国自强模范高伯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封艳红和山东省“最美志愿者”王福卫等四名同志作为本次颁奖典礼的形象大使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