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迎来2018年首场降雪 雪天路滑谨慎出行

2018-01-22 11: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1月22日讯(记者 向玲)昨夜,东营迎来了2018年首场真正意义上的降雪,盼了一冬天的雪终于来了,市民们纷纷在朋友圈里晒雪景,不过雪天路滑,也提醒出行的网友们在路上一定要小心。

  22日一早,白雪悄然覆盖了整座城市,虽然雪不是很大,却给很多市民带来了诸多喜悦,“一直盼着下雪,最近天气太干燥了,好多人都感冒了,希望湿润的空气能赶走病毒。”市民李女士告记者。

  这场冬雪,也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上班路上,很多市民拿起手机,纷纷拍照,纪念这一美好时刻。

  据东营市气象台和东营市水利局发布的雨情通报,1月21日22时至22日7时,全市平均降水量1.3毫米,其中最大河口2.3毫米。今年全市累计平均1.3毫米,比去年同期偏少87%,比历年同期偏少70%。今天白天全市天气阴天,有小雪,气温较低。

  降雪给大家带来无限乐趣的同时,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一定的不便,提醒大家外出时,请注意积雪和道路结冰,谨防滑倒摔伤。

  截至1月22日8时37分东营境内高速公路实时路况信息:

  G18荣乌高速沾化东、沾化西、滨州港、陈庄、利津、垦利北、垦利、东营北、东营、李庄、下营、昌邑、潍坊北、寿光东、寿光北、寿光西、蓬莱、蓬莱西、黄城、龙口、古现、崇义、东厅、杜家疃收费站因降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25长深高速广饶、大王、阳河、古城、大高、滨州北、滨城、滨州、滨州南收费站因下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7021东营港疏港高速东营港、仙河、孤岛、马场、集贤收费站因降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18荣乌高速垦利收费站-垦利北收费站K492乌海方向一辆大货车撞护栏,一辆大货车翻入边沟,占用超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18荣乌高速垦利收费站-垦利北收费站K493+000乌海方向发生法三大货车追尾事故,占用超车道和行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仙河收费站,因雨棚施工,双向出入口暂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