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蓝埕路西延通车了 打开通往蓝区新通道

2018-06-27 09: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6月27日讯(记者 李江峰)27日,大众网记者获悉,市民期待已久的,河口区重点项目-蓝埕路西延项目于26日上午完成安保设施施工,开始试通行,至此本工程设计图内工程量全部完成,路面封堵清理完毕。

  蓝埕路起于河口蓝色经济开发区蓝埕路与滨渤路交叉口,向西沿生态河北侧大堤直至海防路,路线全长3.8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面宽16米,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概算总投资为2983万元。

  蓝埕路西延项目向西直通海防路打开了河口蓝色经济开发区的又一个通道,有力推动蓝色经济开发区进一步发展。同时形成新户北与河口、利津刁口、仙河镇、东营港的北部通道,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主要受益单位为河口蓝色经济开发区、河口渔业养殖开发区、春兴盐场、华能风力发电等,有效改善了沿途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