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要说

2016-10-31 16:20:00    作者:韩冲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我有话要说
[提要]你似乎有那种天分,喋喋不休的诉说着你的诉说,无暇理会别人的心情。我似乎没那种命,我就是那只沉默的羔羊,安坐于凉亭石凳倾听者你的诉说。怜香惜玉的我想宽慰你的心灵,千言万语汇集在心怀,所有对你的真情敌不过哽咽在喉的无从说起,我专注的看着你泪如雨下,哭花了妆的你显得特别的可爱。趁着你安静的瞬间,我只言片语的劝说在你开口之后就一败涂地了,我以为我已经无地自容了,还好有你在,还好有你散发着香水味的怀抱。我喜欢开朗善于表达口才极佳的你,我不喜欢腼腆缺乏勇气不能表达真我的自己。
  你似乎有那种天分,喋喋不休的诉说着你的诉说,无暇理会别人的心情。我似乎没那种命,我就是那只沉默的羔羊,安坐于凉亭石凳倾听者你的诉说。怜香惜玉的我想宽慰你的心灵,千言万语汇集在心怀,所有对你的真情敌不过哽咽在喉的无从说起,我专注的看着你泪如雨下,哭花了妆的你显得特别的可爱。趁着你安静的瞬间,我只言片语的劝说在你开口之后就一败涂地了,我以为我已经无地自容了,还好有你在,还好有你散发着香水味的怀抱。我喜欢开朗善于表达口才极佳的你,我不喜欢腼腆缺乏勇气不能表达真我的自己。

  

  是谁说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是谁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些都是理想的完美主义。即使相爱也敌不过时间里的天各一方,有时候陪伴只是因为寂寞在漂流,少了沟通交流和亲吻拥抱,那份情真意切就会如同沙漏悄然溜走直至消失不见。两个人在一起哪怕争吵也是一种交流,最怕的是两个人无话可说沉默了整个天空。走过的路途可以重新来过,可是那些年华不可追,最浪漫的事不是两个人一起慢慢变老,而是赠予你的那束红色玫瑰和与你一起看的绚丽烟花,还有曾经我们信以为真的誓言谎言,难以忘怀憧憬过的我们的明天。

  我是一个很容易产生羡慕嫉妒心理的人。我羡慕那些可以把一滩死灰说出一朵花的人,我嫉妒那些凭着智慧和三寸不烂之舌在职场如鱼得水的人,我就这样羡慕嫉妒着他们,我也这样怨恨自己没有那种才能。于是我变换角度自我安抚,我们聆听一段优美的音乐欣赏一段舞蹈,这都是一种语言一种情感表达。世界著名幽默大师卓别林先生演绎的那些哑剧喜剧是一种无言的语言,纳粹党魁德国元首希特勒成为大人物和他了不起的口才是分不开的。说话是生活中的美妙音符,说话是一种艺术,从一个人的说话可以判断一个人的修养,一个人的口才艺术就是人格魅力,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那么言语就是心灵的桥梁和纽带。

  我想说我不愿在做那只沉默的羔羊,我想说看到伤心哭泣的挚爱我要温暖你的心灵,我想说我要脱去虚伪的外衣让阳光照进我的心房,我想说我不要再去伤怀昨天倾听悲伤情歌,我想说我要学会好好做人学会爱憎分明,我想说因为没有珍惜只有贪婪和挥霍所以才会有惊慌失措的噩梦,我想说这个世界是如此的美好活在当下时幸福的 。我想说的很多很多,我需要你,我需要勇气也需要鼓励。我说我们需要爱,需要被爱,我说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遇到什么事到要有自己的态度,尽管有些事情让人纠结拿不定主意,尽管有时候对人对事的观点是错误的。当一个人沉默的时候,别人可以感受到你的特别,当一个人说出你的态度,别人才懂你。有什么就说出来,不要做闷葫芦,这样很讨厌,说出来也就释怀了,说出来才能解决问题对症下药,经过沟通交流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这句话说给亲爱的你们听,也说给自己。

看得到的都是风景,听得到的都是语言。言语无疑就是最佳有力的信息表达和传播方式。心中所想只有你自己明了,说出你的想法大家都明了。虽然嘴巴是你自己的,说什么是你的自由,但是胡说八道讲损人不利己的言论,那就是你的德性品质的问题了。我们不是木头人也不是大喇叭,我们不能痴痴傻傻的呆在一旁,我们也不能不分青红皂白的多管闲事。你有你的话语权我有我的保持缄默的理性,爱情里需要真心真意和浪漫惊喜的感动,首先需要你深情的表白,在以后的日子里时常甜言蜜语时常告诉她你是多麽的爱多么的在乎她。亲情里需要关注关心和理解牵挂,给亲人购买物品他们是很开心,可是在离家的日子里你要时常牵挂和联系亲人。友情的世界需要诚恳和维系,聚在一起就说些从前往事和生活趣事,朋友相互说出这些年的辛酸,然后彼此珍惜一如往昔的真情意。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