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南世纪锦城电梯上行中下坠 业主遭遇虚惊一刻

2016-11-02 21:16:00    作者:张小倩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中南世纪锦城;电梯;下坠;业主;虚惊
[提要]拿到新房钥匙原本应该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可最近中南世纪锦城10号楼的王强(化名)却很“糟心”。“10月19日,我想去装修新房,没想到刚坐上电梯就出了故障,我从13楼坠落到2楼。”说起当天的经历,王强至今还胆战心惊。

  

  

  大众网东营11月2日讯(记者 张小倩)拿到新房钥匙原本应该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可最近中南世纪锦城10号楼的王强(化名)却很“糟心”。“10月19日,我想去装修新房,没想到刚坐上电梯就出了故障,我从13楼坠落到2楼。”说起当天的经历,王强至今还胆战心惊。

  据王强介绍,10月19日下午一点左右,他去刚买的新房中查看,打算推着小推车去收拾一下房子,然后开始装修。“刚坐上电梯时,电梯正常往上走,可到了大约13楼的位置,电梯突然下落,下落到2楼的位置。”王强说,因为电梯有一层门没关紧,他隐约看到了2楼的字样,“随后电梯又在27楼停下,门可以打开,我吓得抓紧跑了出来。”

  据了解,电梯跌落时,电梯中只有王强一人,而遇到电梯跌落的情况后,王强也去东营市人民医院检查身体,医生说是肚子和内脏肌肉有拉伤。“刚开始半夜经常疼起来,也不能长时间站立,现在情况虽然有所好转,但我还是不敢大幅度运动。”王强说,因为身体原因,本想自己装修房子现在也装不了,就连自己的大车也开不了,“现在每次坐电梯,我心里就祈祷电梯要正常。”对于新房电梯出现这样的问题,王强表示不理解,“现在刚交房,电梯就出现这种情况,以后怎么敢让老人跟我们一块住。”

  针对电梯问题,记者联系到中南世纪锦城物业,其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电梯还没移交,现在电梯有问题需要找电梯维保公司。随后记者又联系到该电梯维保公司,其工作人员张先生说,电梯出现这种情况属于正常,不存在质量问题。对于王强所说的电梯从13楼跌落2楼的情况也是不可能发生的,这只是电梯骤停给王强带来的心理反应,实际电梯并没有从13楼跌落。而出现骤停的原因是电梯门被损坏造成的。“现在装修的居民多,他们不按照规则使用对电梯的损坏也很大,容易引起电梯事故。”张先生说,对于王强因电梯致伤这种情况,王强应该找物业与他们电梯公司协商赔偿。

  2日下午,记者跟随东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来到中南世纪锦城,检测该电梯质量问题。“电梯出现这种问题可能是有故障,具体可能与装修等情况有关。”东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说,装修容易让电梯中的灰尘增多,很容易影响它的正常使用。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