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25万吨级原油进口泊位及配套工程工可报告通过审查

2017-03-10 14: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徐芳

  大众网东营3月10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徐芳)3月9日,东营港25万吨级原油进口泊位及配套工程工可报告行业审查会在济南召开,东营港25万吨级原油进口泊位及配套工程工可报告通过专家组审查。

  据了解,东营港25万吨级原油进口泊位及配套工程为山东省内首个单点系泊项目,建设规模为25万吨级原油泊位2座及相应配套设施,设计原油吞吐量为3493万吨/年,估算投资267512万元。在本次审查会中,由9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在详细听取报告编制单位汇报和相关部门意见和认真审阅相关技术文件后,经过热烈讨论,认为东营港25万吨级原油进口泊位及配套工程非常有建设必要,不仅能够有效缓解山东省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安全和环境污染压力,更能够解决东营港粉砂质岸线不宜建设大型深水泊位的困扰,满足东营及周边地区地方炼油企业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