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宣讲团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举办廉政党课教育宣讲

2017-05-10 13: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东营港开发区廉政教育宣讲会在一楼报告厅举行,市纪委第三派驻组副书记张宪生作廉政教育宣讲。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杜振波主持,各机关支部、企业支部共计160余名党员参加。
  张宪生首先客观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各级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实践运用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同时对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重大事项、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礼尚往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杜振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廉政教育宣讲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干净做人、干净做事,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