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教育卫生类编外工作人员

2017-08-28 14:1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喆

  8月27日,记者从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获悉,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经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2017年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教育卫生类编外工作人员17人。报名时间为8月31日9:00—9月4日16:00。

  此次招聘的范围是实际参加2017年东营市事业单位教育类、卫生类公开招聘笔试(含县区、开发区),但未聘用的符合本次招聘条件人员。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户籍不限,其他学历人员限山东省户籍。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1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报名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网站(www.dypedz.gov.cn)上进行。应聘人员登陆指定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其中已取得国家承认学历人员报考的,须上传个人毕业证书原件照片;取得国外学历人员报考的,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照片;招聘岗位对学位证书有要求的,须上传学位证书原件照片;招聘岗位对职业资格有要求的,须上传相关证书原件照片。上传的证件或证明原件照片须清晰,文件格式为jpg格式,文件大小100K以下,照片处理工具须从报名系统下载。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面试工作根据行业和岗位特点,采取结构化面试、答辩、专业技能测评、试讲、说课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参加2017年东营市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最低服务年限3年,受聘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不得报考公务员和应聘其他企事业单位。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平均月薪不低于3000元,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工作满一年后经考核合格,平均月薪不低于4000元。

  有关招录事项信息将通过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www.dypedz.gov.cn/)进行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其他未尽事宜,可拨打0546-8019698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