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开发区工会工委召开全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议

2018-08-08 17: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方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记者 姜方) 据东营港群工部消息,为了顺利推进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全面展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工会工委于8月8日上午召开了全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18家企业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工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刘汝勇到会讲话,对全面推进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市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马志远律师从法律及实际操作的角度就我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目的、意义及具体协商的方法、步骤进行讲解;群工部部长张光国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及近期的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区工会工委的工作部署,切实提高签订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工作的思想认识,通过建立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实现职工工资与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发展的同步增长,形成企业经营者和职工群众各尽其能、各得其所,又和谐相处的生动局面,进而更好地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