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成立

2018-12-18 15: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奇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刘梦奇)12月18日上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仪式举行。市委副秘书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杜振波出席仪式并揭牌,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荆向辉致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隋华杰主持仪式,开发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政务服务中心、人社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入驻大厅窗口单位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成立,是开发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快“一次办好”的具体行动,标志着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入“一窗受理、一站服务、一章审批”的新时代,开启了审批制度改革的新模式。下一步,将按照高效、规范、便民、廉洁的要求,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质效,努力打造审批流程最短、服务最优、效率最高、质量最好的政务服务平台,真正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进一扇门、到一个窗、办多家事”,为推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