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人社中心组织开展东营港社保“网上办”培训班暨人社政策宣讲活动

2019-08-06 15:46:00 来源: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作者:

  8月5日上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人社中心在管委会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社保“网上办”培训班暨人社政策宣讲活动。区内100余家用人单位社保专管员参加培训。

  活动共分三个议程:一是邀请山大地纬软件工程师围绕PBM开户、网上申报、企业自助单据打印、网银缴费等方面进行了授课,通过现场演示社保(医保)网上端增减员、网上缴费申报、工伤认定网上申报等内容,提升培训学员社保申报水平;二是将政策宣讲和培训活动相结合,对社保及就业创业补贴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让企业了解掌握各级惠民惠企政策;三是对区内的劳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通过培训与政策宣讲,辖区内企业及时掌握了“网上办”的征收模式。在今后的工作中,人社中心将持续推进“互联网+人社”行动计划,大力推广网上服务,加快形成线上办事为主、实体办事为辅、自助办事为补的经办服务新格局,努力实现人社业务“最好不用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