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区分局治安大队开展夏季九小场所消防检查

2019-08-06 16:56:00 来源: 平安东营港 作者: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来临,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九小场所”管控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8月6日,港区分局治安大队积极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民警一是重点检查各场所是否存在电器线路私拉乱接现象,是否违规使用煤气液化气和大功率用电设备,是否锁闭、封堵、占用消防安全通道和出口等消防安全违法行为;二是就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制度制定情况、场所建筑防火情况以及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三是要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确保从业人员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掌握基本应急及逃生技能,切实提高员工火灾防范意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

  此次共检查“九小场所”18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现场整改消防安全隐患3处,进一步提升了“九小场所”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确保辖区持续稳定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