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召开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9-08-07 14:23:00 来源: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作者:

  8月6日上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召开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总结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车清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开展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情况的通报,各园区、乡镇纪检监察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车清国书记全面分析了2019年上半年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肯定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针对性要求。车清国书记强调,下半年,全体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提升业务本领、淬炼担当精神、强化执行能力、营造良好环境,使大家想干事、能干事、真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惩治腐败不放松,“打虎”“挖伞”出成果;二是要持续抓好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三是要在查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上有突破;四是要打造纪检监察铁军,铸就过硬本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