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全民到东营港开发区调研

2019-08-07 14:23:00 来源: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作者:

  8月6日上午,东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全民到开发区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调研工作。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苟增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同贤,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荆向辉陪同调研。

  李全民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服务队的办公、住宿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东营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八队队长宋中斌同志介绍了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荆向辉同志汇报了开发区服务保障情况,最后李全民同志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服务队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开发区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开发区要进一步做好服务队的服务保障,全力支持服务队开展工作,共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