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有限公司首届啤酒美食节开幕

2019-08-07 17:35:00 来源: 东营综合保税区 作者:

  近日,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和东营区人民政府举办的东营第三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于山东鲁百百货大楼集团金鼎广场A座盛大开幕。为助力本次活动,东营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有限公司金鼎广场店首届啤酒美食节也相继拉开帷幕,此次啤酒美食节将为期十八天。

  伴随着电声拉丁、民族歌舞、抖音之夜、大型童话剧等娱乐表演,公司为东营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2元畅饮啤酒活动、啤酒速饮争霸赛等;同样也少不了美食诱惑,BBQ、进口牛排、波士顿龙虾等美食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驻足,活动还将为获胜者准备了进口啤酒、波士顿龙虾等丰厚奖品,让广大市民朋友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进口啤酒+进口美食”的美食娱乐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