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组织人员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19-08-14 17:37:00 来源: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作者:

  近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负责人李东升及仙河镇有关负责人员到仙河镇带病返乡退役军人王繁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李东升同志与王繁修老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在部队和家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港区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座谈中,针对王繁修老人提出的社会保险接续问题,李东升根据《关于解决部分退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向其解释政策、说明情况,争取老人的理解。同时,要求仙河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真心关注老人的工作生活,努力为其排忧解难,切实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