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召开三季度区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2019-08-27 10:15:00 来源: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作者:

  8月26日上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安委会在管委会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三季度区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和区内企业安全副总、安全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近期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台风“利奇马”期间救灾抢险情况,并就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和企业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这条主线,盯紧灾后重建重要敏感节点,抓住企业复产复工关键环节,全面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做好省政府安委会督查组迎检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