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开展环保夜查行动

2019-09-03 17:46:00 来源: 东营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为进一步改善开发区环境质量,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近日,东营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执法人员会同滨海新区环保负责同志对港区和滨海新区开展了环保夜查行动,重点对东营港区的3家企业以及滨海新区的1家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夜查行动采取“四不两直”的执法方式,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污染治理设施和在线监控设施运行等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台账。在本次夜查中,被抽查的企业基本能按照环保要求生产,但执法人员仍发现了一些细节性的问题,比如管道焊接不严密等,共发现问题8个。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汇总后,第一时间反馈给企业负责人,并要求其按期整改落实。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检查组也做好了取证工作,依法严肃查处。

  下一步东营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将继续推行联合检查机制,健全夜间环保监管机制,实行夜查常态化,做到夜查不停歇,监管不松懈,持续保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不断提升全区空气质量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