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综合保税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

2019-09-18 08:49:00 来源: 东营综合保税区 作者: 东营综保区管委会

  9月16日晚,东营综合保税区党支部在管委会13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对综保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综保区党支部书记刘其国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荆向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其国指出,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聚焦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高标定位、严格要求,推动主题教育“五句话”目标落实落地。二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

  荆向辉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综保区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推动东营综保区实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荆向辉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综保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主题教育,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与“两学一做”相结合,切实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三要加强调查研究,明确短板和问题,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全过程。四要做到主题教育紧密联系中心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解决自身存在的实质问题。五要加强组织领导,扎扎实实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不变形,有力有序推进,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