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召开“1+1+8”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9-10-08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8日讯 为迎接省“1+1+8”驻区督察行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于10月7日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1+1+8”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宏图传达《韩利学同志在全市迎接“1+1+8”驻区督察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1+1+8”污染防治攻坚战系列文件进行深入解读,分析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开展督察时需要把握的工作重点,并对责任单位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做好本次污染防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治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摆在首要位置;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对照治理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要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完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