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综合保税区车友驿站投入使用 为司机朋友提供休憩港湾

2020-05-26 17:51:3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许莹 张晓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6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许莹 张晓东)为进一步优化通关环境,服务区内企业,东营综保区通关服务局精心打造车友驿站服务品牌,2020年4月,在综保区卡口东侧增设了车友驿站,努力为通关车辆驾驶员创建一个温情、温度、温暖的临时休憩场所,缓解驾驶疲劳,保持充沛的精力,确保车辆和乘客生命财产安全。

  车友驿站配备了沙发、茶几、电视、手机充电站、饮水机及自动售货机等设施。建成后,通关服务局的工作人员积极告知通关车辆驾驶员车友驿站相关情况,并讲解充电站、饮水机及自动售货机的使用方法,司机师傅们给与车友驿站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车友驿站的环境好、服务优、设施全,对综保区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