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车清国:聚焦主责主业、坚守责任担当 推动开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06-17 10:53:58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监工委将聚焦主责主业、坚守责任担当,努力打造‘清风港区’品牌。”近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车清国在采访中表示。

  “我们将进一步强化监督首责,创新监督方式,通过组建特约监察员队伍、建立监督对象台账、廉政档案、廉政谈心谈话全覆盖等方式,构建监督对象全方位立体‘画像’,实现日常监督、长期监督的创新突破。”车清国告诉记者。

  车清国介绍,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监工委将进一步聚焦执纪问责,坚持把“严”字挺在前面,重点查处隐形变异享乐奢靡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公务用车、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方面为切入点,严查快处、形成震慑,做好“后半篇文章”,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和完善周例会、业务研讨会、政治学习例会和月信访研判会等工作机制。”车清国表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监工委坚持“送上去、走出去”的培训方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铁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