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企峰会(东营)开幕 东营港签约部分项目

2020-07-01 10:2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陈仕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陈仕钊 东营报道

  6月30日上午,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在济南开幕。大会采用线上模式进行,东营设分会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设在线洽谈室。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同贤,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东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荆向辉,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宏图在开发区在线洽谈室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省主会场线上活动、市分会场线上活动、推介路演、项目签约实况直播。随后,上海天慈国际药业有限公司和山东道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山东蓝湾新材料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项目签约,这些项目的签约,对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引领和支撑作用。

  在下午举行的项目洽谈阶段,开发区各重点项目推进专班分别与东营港LNG项目,东营港25万吨级原油进口泊位及配套工程,振华石化丙烷脱氢及环氧丙烷项目等重点项目进行了精准洽谈对接,深化与企业交流合作,有力推动项目进展。下一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将突出产业招商和在谈项目落地,着眼于延链、补链、强链,实现由招企业向招产业转变,同时搭建更多彩、更开放、更广阔的合作平台,持续强化宣传推介和洽谈交流,扩大对外开放,实现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