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夏日送清凉 致敬最美劳动者

2020-07-28 16:34:53 来源: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作者:

  炎炎夏日,高温如炙。面对高温酷暑天气,广大一线环卫工人、社区网格员和阻泳志愿者依然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为美化环境和创建文明港区贡献着力量。为了表达对坚守岗位的平凡劳动者的敬意,东营港工会、团工委和仙河镇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致敬最美劳动者”爱心公益活动,为广大环卫工、网格员和阻泳志愿者等一线劳动者送去清凉和关怀!

  7月28日上午,仙河镇党委组织委员宁廷花一行先后来到仙河镇网格中心、正宏物业和翔逸物业服务站将一份份清凉礼包送到网格员、环卫工和阻泳志愿者手中,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季节室外劳动要注意人身安全、合理安排饮食,注意防暑,切实保重身体。

  本次活动共计为环卫工、网格员、阻泳志愿者190人送去清凉礼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