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10 19:57: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孙彩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孙彩秀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与中国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同贤,中国工商银行东营分行行长张东海,管委会副主任王栋、党政办公室及财政金融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接待会上,杨同贤对张东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工商银行历年来对开发区的金融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工商银行东营分行致力于繁荣全市经济,推动开发区经济发展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实现开发区经济建设发展的任务和目标,离不开工商银行的支持和帮助,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良好的共赢基础,希望工商银行一如既往关注东营港、立足东营港、支持东营港,利用工行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在开发区重大建设项目融资、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东营港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张东海对东营港开发区管委会对工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一直以来工商银行十分重视与开发区的合作关系,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作为新旧动能转换主战场、鲁北高端石化基地核心区、双招双引主阵地、新材料产业拓展示范区,发展潜力巨大。工行将根据本次签署的协议,围绕开发区重大建设项目融资、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国有资产管理与国有企业改革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三年内为开发区辖区内企业或项目提供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的的意向融资支持,全力支持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管委会副主任王栋、工商银行副行长佟建方作为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有关金融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