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与法国阿克森斯签约催化剂项目

2020-11-27 11:55:53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安劲舟

  11月26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与法国阿克森斯有限公司催化剂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据了解,此次法国阿克森斯公司一行来东营市实地考察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的产业基础、配套设施、港口条件等,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签约的催化剂项目将由阿克森斯公司投资,占地约200亩,年产30000吨催化剂,总投资5000万欧元以上。项目签约落地后,将进一步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完善东营市产业链条,提升本地地炼企业催化剂使用水平,为降低本地企业的生产成本、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提供有利条件,同时,将推动东营市企业与阿克森斯公司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在助力东营市外资项目引进工作取得新突破的同时,也给东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机遇。

  副市长李俊峰出席仪式并与阿克森斯公司来宾进行会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