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集中宣传活动

2020-12-08 19:1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陈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陈凯强 东营报道

  记者获悉,自12月8日起,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进村居进小区集中宣传活动。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长纲及应急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按照“零盲区、全覆盖”的工作要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全区居民小区、市场商户进行集中宣传。12月8日,宣传人员走进东营港海鲜市场,通过发放《居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一氧化碳中毒的常见原因、中毒症状、急救方法等知识,引导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同时,对使用取暖设备进行了安全提示,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期间,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张贴海报50余张,收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通过此次宣传,在辖区内进一步普及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提高了群众自我保护防范的意识和能力,为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