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足不出户——爱山东”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爱山东”APP宣传推广活动

2020-12-25 16:44:36 来源: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 大数据中心

  “政务服务 足不出户——爱山东”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爱山东”APP宣传推广活动

  “爱山东”APP是省大数据局为山东居民打造的一款综合政务服务APP,在手机上就能轻松查询并办理多项便民业务。目前,“爱山东”APP已接入社保、公安、市场监管、住房保障等十多个服务领域,基本实现了政务服务高频类事项全接入,真正实现了政务事项一网通办、一次办好。

  12月23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大数据中心在开发区临港产业园组织开展了“政务服务 足不出户——爱山东”APP宣传推广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周边群众、沿街商铺等宣传“爱山东”APP。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普及了“爱山东”APP,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爱山东”APP的认识和关注度,为在开发区范围内营造全民关注、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