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看东营|新年新征程 东营港广利港区谋而后动开好局

2021-01-04 18:4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元旦期间,东营港广利港区共作业船舶10艘次,完成吞吐量6.52万吨,同比增长112%;完成集装箱吞吐量682TEU,同比增长337%。东营港区翎航公司开展拖轮作业12艘次,同比增长33%,2021年元旦期间装卸主业和拖轮辅业取得双提升、双增长。

  “在岁末年初之际,为争取新年‘开门红’的良好开局,我们将年度生产计划细化到月、到周、到客户,做好全程物流跟踪服务,更好的服务腹地产业发展。”东营港广利港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元旦期间东营港广利港区的服务水平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按照智慧港口的有关要求,广利港区在元旦期间实行智能无人理货、运用智能称重和全过程生产调度系统,使得港口集疏港效率大大增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