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燃气公司一行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洽谈东营港轻烃罐区项目

2021-02-26 17:3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苟春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苟春云 东营报道

  2月24日,华星燃气公司总经理钟洁一行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洽谈东营港轻烃罐区项目。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同贤,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宏图以及东营睿港招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人员等参加交流洽谈。

  座谈中,杨同贤详细介绍了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的港口码头及罐区建设情况,希望华星燃气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加强与港区企业的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目前,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特别重视港口码头及罐区的建设,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促成该项目尽早落地。钟洁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好、利用好华星燃气公司资金和市场优势,加强与港区内企业的对接交流,把项目做大做强。

  随后,钟洁一行到临港产业园区内企业及码头罐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