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思悟】东营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18 14:04:12 来源: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作者:

  3月15日,港投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苟军松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全区经过“十三五”期间的接续奋斗、艰苦创业,基础配套日益完善,体制机制改革成果初现,经济总量和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全区工作会议的召开,是全区力创“十四五”良好开局,争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极的一次全面动员。

  会议强调,公司今年必须持之以恒抓项目促发展,抓管理聚合力。一是把握工作重点和要点。所负责的21项重点项目,既要出精品、又要出亮点。必须迅速拿出工作状态,主动制胜,按照既定的思路、目标、方案、方法,立即启动各项工作,拿出拼劲、闯劲和韧劲,步步推进,层层落实。二是守住安全底线和廉洁底线。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各部室、子公司务必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摆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基础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准则,视为圭臬,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和文化塑造。要重点突出“党建引领”。着力打造南部片区建设开发“行动党委”,设立5个“行动支部”,建立6个“一线”制度,让党旗在重点项目一线高高飘扬,将无形的党建力量转化为有形的生产力。会议要求,要迅速落实全区工作会议精神,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中,务实创新,扎实工作。市委六届九次会议提出了建设高水平强市的远景目标,全区工作会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目标任务,公司全体职工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规矩用权,干净做事,用真抓实干,主动担当挑起国有企业的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