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区财政金融局支付中心:强化责任意识,促进集中支付工作科学发展

2021-06-11 21:4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财政金融局支付(行政事业)中心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及资金规范支付监督执行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预算单位和个人,做到热情、周到、耐心、细致。
  在业务范围内的工作迅速办理,不能及时办理的即刻向预算单位做好解释工作,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的发生,努力做到拨付准确无误,切实做到“业务硬”、“服务强”,努力树立中心好形象。以确保资金安全为核心,明确各自岗位职责,及时核对相关账户余额,保证支付资金安全运行。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财政金融局支付(行政事业)中心严格按照东营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预算单位公务卡管理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加强公务卡消费制度,约束单位支出行为,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流向,凡纳入目录的办公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等公务支出项目,除按规定实行财政直接支付或者银行转账外,一律使用公务卡结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深入研究国库集中支付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集中支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尽可能简化工作环节,改进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促进集中支付工作科学发展,设计集中支付流程图,规范财务报账签字流程,印发集中支付明白纸,建立起及时、规范、高效、便捷的支付流程,力争在符合标准的范围内,合理有效的完成支付工作,不断提供更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