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春雨润苗”专项活动

2021-06-15 18:3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张真 东营报道

  为扎实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切实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紧紧围绕“惠苗政策进万家”“助苗服务优体验”“护苗成长促发展”等3大类主题活动12项行动措施,积极开展“春雨润苗”专项活动,为小微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为载体,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企业,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改善发展环境。

  东营港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成立春雨润苗志愿服务队,走访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针对性“面对面”互动答疑,以及针对不同小微企业“独家定制”的税费红利清单,做到主动征求纳税人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纳税人涉税诉求,帮助解决纳税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我们一直在关注这方面信息,感谢税务工作人员及时来帮助我们及时享受到各类办税便利和税费红利,助力我们企业的发展壮大”胜利油田北方实业有限公司吕会计师说。

  下一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开展以面对面形式的“春雨润苗”专项系列活动,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进到企业,服务企业技术创新,推动港区经济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