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发展成就展在仙河镇开幕

2021-06-29 08:0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祁子威 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6月28日上午,“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发展成就展开幕式在仙河镇社区广场举行。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主持开幕式,港区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党委书记、经理王志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侯永强出席并先后致辞。

  开幕式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集体宣誓,来自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东营综合保税区、仙河镇党委、仙河镇人民政府、港区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桩西采油厂、海洋采油厂、孤东采油厂的领导干部、职工代表、居民代表、网格员代表等约300余人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发展成就展设置一个主展厅及四个附展台,含“峥嵘百年,与党同行”、“百年风华,奋进正当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党员奉献,我们在行动”四个主题板块。主展厅占地面积320平方米,用“文字+图片”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东营综合保税区、仙河镇党委、仙河镇人民政府、港区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桩西采油厂、海洋采油厂、孤东采油厂的发展历程,展示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未来。

  记者在展厅看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仙河镇居民还创作了六十余副剪纸作品及摄影作品,承载了仙河人一代记忆的老车票、老照片在展览现场引起了参观者无限的感慨。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仙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春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举办此次发展成就展,是为了让全体干部职工、广大居民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这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体现,激励同志们鼓足干、踏实工作,以服务港区、服务油田、服务人民为抓手,为东营港的发展、为仙河镇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开幕式及现场参观展览过程还通过大众网·海报新闻微信及客户端直播平台进行了同步视频直播,截至发稿,累计观看量已达50万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