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情系企业办实事 争当企业贴心人

2021-08-05 17:4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张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张真 东营报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领导班子以及业务骨干组成减税降费调研小分队深入走访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减税降费工作调研。

  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力的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小分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纳税人关于享受减税降费和涉税问题的情况反映,重点了解纳税人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点对点、面对面、有针对性解答了纳税人提出的深化增值税改革等方面的涉税疑难问题,详细讲解了增量留抵如何计算及退税条件、构成比例、退税金额、财务处理等具体操作流程,现场解决了纳税人财务、税收政策咨询及申报问题10余个。

  “港区税务干部真的是全心全意为我们服务,在这次增量留抵退税过程中连续多天加班加点为我们解决问题,使我们在第一时间就接收到应退的7872.30万元税款,让我们企业的资金流转问题得到了极大改善,总是能在关键时刻为我们送上福利”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马部长表示。

  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送上了一面“情系企业办实事,减税降费促发展”锦旗,感谢税务工作人员专业高效的服务,赞扬税务局急企业之所急的暖心举措,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