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召开《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实座谈会

2021-09-04 17:2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张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张真 东营报道

  为做好《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贯彻落实工作,9月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业务骨干组织了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为纳税人缴费人解读《意见》及区局落实情况,听取解答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期间,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业务骨干根据《意见》任务分工中任务实施计划,将今后一段时间内涉及纳税人缴费人切身利益的有关工作部署进行了大致的说明,并进行了详细的座谈;针对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解答回复。

  座谈会上纳税人缴费人表示:“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最终目的也是税务部门为了带给我们更好的服务,让我们纳税人以后在办理税务业务时更高效更便利。”

  会后业务骨干针对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难点疑点问题,开展专题探讨,坚持以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发挥优势,推动《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入落实,不断优化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