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2021年度政府采购和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业务知识和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10-13 13:53:30 来源: 黄河口职业培训学校 作者: 张振寰

  10月12日,由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综合服务局主办,东营市黄河口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的“东营港经济开发区2021年度政府采购和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业务知识和技能培训班”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分设大明公司第一会场和万达阳光海岸第二会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宏图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开发区管委会各部门、所属国有公司负责招标采购业务的工作人员;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的从业人员;辖区内相关企业从事招标采购业务的工作人员等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全面,业务指导性强。在课程设置上,邀请“预算(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系统”运营总监李绒老师系统讲解平台运营建设,为建设港区高质高效的电子化招标采购运行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邀请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张倩倩老师开展廉政教育,为政府采购与招投标业务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邀请东营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郭宝婧律师系统讲解政府采购案例,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丰富的具体化案例指导。邀请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教授熊建设讲授“政府采购法相关概述”与东营职业学院法律事务室主任秦德镇讲授“工程领域招投标法律实务”,为采购工作与招投标工作提供坚实法律保障与支撑。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广大学员自身业务能力和实操水平,使学员真正实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有力助推广大学员充分发挥在政府采购和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的重要能力,积极服务港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