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2021-11-25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全社会安全发展理念,11月22日下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安全城市创建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强化社会各界的安全意识和灾害防治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中,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安全宣传知识手册、明白纸、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形式,向辖区群众讲述近年来省内外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和火灾案例,使居民对生产安全事故和火灾尤其是冬季安全用电、用气、用火等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工作人员针对具体案例,从如何自救、如何逃生、如何应急避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辖区群众进一步掌握安全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为全民参与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切实抓好综合减灾防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