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供电公司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

2022-09-03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8月31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东营供电公司总经理胡朝贞一行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东营市委副秘书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学峰陪同活动。

  胡朝贞一行先后到东营威联化学有限公司200万吨/年PX项目、东营港一突堤2×10万吨码头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建设进度、达产效益等情况。

  会上,胡朝贞对开发区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在开发区管委会大力支持下,东营供电公司打造了全省首个“投资到红线”落地项目,形成了很好的示范效应。“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加大电网投资力度,积极助力能源转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黄河三角洲绿色生态电力系统,更好地服务东营港经济社会发展。

  郭学峰对东营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东营港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经济发展、电力先行,电力供应和保障是开发区发展的关键环节,东营供电公司在技术、资金、设备等方面给予了大力帮助。开发区将会从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支撑智能电网发展、支持能源互联网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会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共建黄河三角洲绿色生态电力系统 共同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主动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落地,加快建设黄河三角洲绿色生态电力系统,共同促进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陈仕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