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税务:青春永不悔 奋斗正当时

2022-09-03 14: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张荣霞 孙乾鑫 东营报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港税扬帆”青年学堂第二期开讲。课堂上,青年干部分别就减税退税相关政策及实操模拟流程以及中小微企业设备器具税前扣除政策出台背景、政策主要内容、适用政策条件进行现场讲解。

  为提升区局税务干部综合素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推出“港税扬帆”青年学堂活动,由业务骨干、一线税务人员齐参与、讲所需、授所用,既任“导师”又是“学员”,教学相长,互助提高。青年学堂既是解读政策业务的讲台,又是分享工作心得的平台,也是展示个人业务能力的舞台,通过“以讲促学、以讲促干”的方式,激发干部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在“教”和“学”中全面提高区局税务干部的学习工作能力,为全局工作提档增速。

  “港税扬帆”是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严抓队伍建设的多项举措之一。同时,为丰富区局干部税收知识储备,提高干部综合素质,根据税收事业的发展和需要,适时更新学习资料,丰富学习内容,为打造业务精湛的税务干部队伍打下坚实的理论和实操基础。

  下一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还将继续加大力度,以加强青年干部能力建设为重点,选取业务精湛、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青年导师改进培训方法,创新培养机制,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强的税收干部队伍,为推行税务工作任务落实提供人才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