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登山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08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9月6日,东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陈登山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长纲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活动。

  陈登山先后到东营市海科瑞林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东营市赫邦化工有限公司、东营联合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营情况。

  陈登山要求,安全生产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各企业一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融入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以精细化管理加大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要严格落实企业管理层跟班制度,把工作重心放在企业生产一线,随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拿出硬措施、下足硬功夫,切实抓好企业员工的管理教育,把企业的安全生产当成自己的“份内事”,确保各项安全措施有效运行,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执行力。各监管部门要突出抓好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加强督促检查,落实防范措施,定期对各类设施进行隐患排查,以扎实有效的措施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帮企业多出思路、多想办法,督促企业建立长效机制,让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强大合力。(陈仕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