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仙河镇团结社区开展“月圆中秋 情暖社区”团结益家亲共融共建主题活动

2022-09-11 17:1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天阳 冯淑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天阳 通讯员 冯淑霞 东营报道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9月9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仙河镇团结社区以“团结益家亲”党建品牌为载体,邀请辖区共建单位及社区居民一起感党恩、话中秋、品月饼,开展“月圆中秋情暖社区”团结益家亲共融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结社区党委首先感谢了辖区共建单位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今年以来,团结社区党委在党建实践中逐步打造出“团结益家人”党建服务品牌,通过“党建工作联创、社会治安联防、公益事业联办、环境卫生联搞、文体活动联谊”,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希望接下来各单位继续各尽所能、发挥特长,助力社区各项工作。随后,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开始。

  活动由专业的面点老师授课,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称分面团和馅料、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形。现场氛围浓厚、热闹非凡,大家享受了一顿“丰盛”的传统文化大餐。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内老党员、孤寡独居老人家中,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近况,在浓厚的佳节氛围中将党组织的祝福带到居民身边。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党组织凝聚力,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下一步,仙河镇团结社区党委将继续以活动助党建,以党建促融合,形成上下贯通、整体联动、共商共议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