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税务:春雨润苗助成长企业发展添信心

2022-09-14 16:1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张荣霞 东营报道

  水深鱼之乐,林茂鸟知归。小微企业数量庞大,是市场活力的“微细胞”,既承载着地方的“大经济”,也关乎着民众的“小确幸”。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扎实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小微市场主体提供“政策暖心、服务省心、解难舒心、护助可心”服务,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市场主体,以“春风化雨”滋润“小微之苗”。

  近日,东营港税务局举行“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青年干部在行动”主题活动暨“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启动仪式,积极入企送政策、听呼声、解难题、优服务、护成长,全面落实“六税两费”减免等税费优惠政策,让税惠春风滋润“小微之苗”,助力小微企业稳发展、行长远。


  “税务部门组织的培训辅导,帮助我们企业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目前我们公司享受了“六税两费”减免,很感谢税务部门提供的帮助。”东营海欣港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商鹏飞介绍说。


  “‘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深入推进落实各项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市场主体‘输血’‘活血’、纾困解难。”东营港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税务部门从市场主体需求出发,打通退税减税落实“最后一公里”,将进一步推动2022年“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落实落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