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湾更鲜!京津冀等多地海产商前来东营广利渔港收购海鲜

2022-09-23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黄天阳 东营报道

  秋日时节,东营广利渔港迎来海产丰收季节。9月21日晚,记者从东营广利渔港看到,许多外地牌照的海产运输车来到广利渔港收购海鲜,记者了解到,这些外地收购商多数来自京津冀和江浙一带,采购的海产种类众多,数量庞大。


  来自江苏盐城的海产收购商冯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水产公司近年来都会来山东拉海鲜回本地卖,渤海湾的海鲜种类丰富,味道肥美,价格实惠,深受当地市民喜爱。东营广利港的梭子蟹、皮皮虾等海产品比山东其他沿海地市的海鲜还要肥一些,价格也相对便宜,路程也相对较近,性价比非常高,所以多年来他们都会选择来东营几个渔港收购海产品,他告诉记者,从今年9月1日开海到现在,他们公司已经在东营收购了数万斤海产品,获得了可观的收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