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创优 在岗立功!东营港获得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赛团体个人双项奖

2022-09-30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为深入贯彻东营市委、市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突破行动决策部署,提升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不动产登记队伍能力素质,9月28日下午,东营港不动产登记分中心首次参加由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的第三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赛,并取得了好成绩。

  比赛当天,东营港分中心代表队精神饱满、沉着应战,充分展示了过硬的技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风采展示、个人必答、团体抢答环节,大家精神集中、眼疾手快、敢于比拼,精彩的答题不时引来阵阵掌声。经过为期半天的激烈角逐,全市8支队伍,东营港不动产登记分中心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取得了团体三等奖、个人赛铜牌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既是落实开发区作风建设的集中体现,也是对优化营商环境一系列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检验。东营港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将继续找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切入点、着力点,倡树学习研究、务实重干、争先创优,以服务群众为基础,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不动产登记队伍,展现不动产登记服务新气象,推动开发区不动产登记工作再创佳绩。

  东营港不动产登记分中心于2021年5月10日正式成立,现有工作人员9名,设置窗口5个,其中政务大厅设置窗口3个,主要服务企业,负责企业申请的抵押登记、首次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以及查封登记等业务;仙河镇设置窗口2个,主要服务仙河镇城区范围内的不动产权抵押登记、变更登记以及二手房转移登记等业务。(邹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