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人民路(港东一路-港东四路)完成维修达到通车条件

2022-09-30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9月26日,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拆除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人民路上两侧围挡及路口标志牌,这标志着历时二十天的人民路改造项目达到了通车条件。

  人民路是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生活区域东西向主要道路,路两旁有商铺、社区等公共场所,作为港区企业员工上班必经路段,该路段过往行人较多、车流量较大。9月初有热心群众反映该道路沥青路面和路基存在不同程度的病害,局部路表横缝、纵缝开裂,沥青路面老化严重,严重影响出行体验。东营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坚持把办好民生实事作为大事来抓,为了给群众出行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公司实施了人民路(港东一路—港东四路)路面维修工程。该项目主要对1公里长、宽15米的道路进行沥青路面铣刨并重新罩面,局部病害严重路面进行水稳处理,同时对破损路缘石及侧平石拆除更换,道路重新划线等。

  作为开发区重要的民生项目,为早日实现道路优化,为周边群众出行提供方便,东营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一个“干”字担日月,一个“实”字写春秋。公司对照攻坚目标,抢抓有利天气,科学研判施工环境,紧扣施工节点,上足人力物力,合理安排工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扬尘治理措施的前提下,严格控制工艺流程,全力组织人力物力对成品进行保护,尽可能的减少返工及反加工的现象,最终比原定工期提前半个月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2022年下半年,东营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对开发区破损严重道路进行维修改造,改善开发区企业和居民生活环境、交通基础设施及外部投资环境,助力城市品质全面提升。(吴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