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百姓宣讲比赛

2022-09-30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为集中展现全区人民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晚,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百姓宣讲比赛。

  东营市委副秘书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学峰,东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姜涛,开发区班子成员、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在宣讲比赛中,来自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各行业的百姓宣讲员用群众听得懂、能理解、肯接受、接地气的宣传方式,把书面语转化为口头语,用“小环境”解说“大形势”、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切实增强了理论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影响力,掀起了理论学习热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亚通石化的刘晓华和来自党政办的陈强、赵文嘉荣获一等奖。

  下一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将把百姓理论宣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加强领导、精心安排、扎实推进,推选出更多优秀的宣讲人才,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愿意听、能领会,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新成效,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仕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