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宣传活动

2022-09-30 15: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为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加大对中小投资者的保护力度,充分发挥普法宣传作用,为中小投资者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东营港财政金融局联合中泰证券仙河营业部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保护中小投资者宣传手册、股票证券交易规则、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向群众讲解了全市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所采取的各项举措,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向群众宣传讲解实践中多发的侵害投资者权益各类典型案件、投资者维权渠道等法律知识,教育引导中小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增强了中小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财政金融局将继续引导辖内证券机构通过营业场所电子显示屏,张贴海报、悬挂条幅、摆放宣传折页、举办投资讲座等方式,为中小投资者提供宣传教育服务,积极倡导理性投资文化,持续提高投资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工作高质量发展。(郑旭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