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走基层、进企业” 争创一季度“开门红”系列访谈④ | 东营市港城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2023-02-02 10:5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黄天阳 东营报道

  从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始,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组织县级领导干部开展的“走基层、进企业”活动一直在持续着,由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带头,分赴园区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面临的问题,上门解读政策,引领带动各级抓紧推进今年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东营市港城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健表示,2022年,受煤炭价格影响,燃煤热电企业全行业处在亏损的状态。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得知此情况后,主动与辖区用户企业沟通,对港城热力的蒸汽价格进行了上调,及时解决了企业面临的困难,为企业纾难解困,目前企业经营稳定。

  他表示,港城热力作为东营港唯一一家供热企业,承担着整个园区的工业供热任务,一季度正是全年蒸汽价格高峰期,港城热力将积极做好安全稳定生产,保障一季度经济复苏“开门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