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网《八分钟约会》缘定黄河生态城

2013-06-30 14:44:00    作者:曹守华 任晓妮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大众网;八分钟约会;第三期;黄河生态城
[提要]30日上午9时,“浪漫相约,缘来是你”大众网东营站第三期八分钟约会在东营市恒大黄河生态城举行。12对嘉宾为爱相约,共同演绎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最终4对成功牵手。
  
大众网东营站第三期八分钟约会相约黄河生态城
浪漫相约 缘来是你
约会嘉宾合影
 
     大众网东营6月30日讯(记者:曹守华 任晓妮) 30日上午9时,“浪漫相约,缘来是你”大众网东营站第三期八分钟约会在东营市恒大黄河生态城举行。12对嘉宾为爱相约,共同演绎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最终4对成功牵手。

 6月30日上午9时,伴随着柔和的灯光,轻缓的音乐,12对嘉宾按照序号依次入座开始八分钟浪漫相约。从一开始的羞涩紧张到最后慢慢打开心扉,彼此攀谈起来。现场不断传来阵阵开心的笑声,气氛温馨。每轮八分钟约会结束后,许多男女嘉宾们总是意犹未尽,感叹八分钟过的太快。

“梁咏琪唱的一首歌,我给你唱几句。‘喜欢看你紧紧皱眉。叫我……”“胆小鬼!”,“一个成语,关于天上的一位美女,后羿的妻子。” “嫦娥奔月!”……约会期间的“默契大考验”游戏,进一步增进了嘉宾们对彼此的了解,培养了相互间的默契。形象生动的比划描述,机智敏捷的轮番回答,男女嘉宾们的默契配合,赢得了全场喝彩。最终,经过一番角逐,一组嘉宾以超出3题的微小优势胜出,获得了由大众网东营站和恒大黄河生态城提供的精美礼品。

“这种活动真的很好,大家怀揣着共同的目的聚到一起,不仅有机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且还认识了这么多朋友。我很喜欢这个活动,希望大众网可以经常举办”一位女嘉宾告诉记者。

活动最后,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统计,最终有4对嘉宾牵手成功,获得了由大众网东营站提供的精美礼品及恒大黄河生态城提供的温馨抱枕和运动中心贵宾体验卡。

“我是从牛庄赶过来的,听朋友介绍说这个活动很好。本来是想现场报名参加的,结果报名人数够了,这次只能以亲友团的身份在旁边体验一下了。我对这种约会方式很感兴趣,下次一定报名参加。”一位亲友团在活动结束后说道。

大众网东营八分钟约会QQ群:246511989 热线电话:0546-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